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崔琪教授到上海GRC企业和工程调研

——

打印本文             

       2019年4月14-16日,中国GRC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崔琪教授和副秘书长李清海教授到上海GRC企业—砼创(上海)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上海卓欧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、汇辽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泰孚新材料科技发展(上海)有限公司进行调研。与林鹏程董事长、刘辉董事长、余战进董事长、董大根董事长及企业相关人员进行的座谈,重点了解《玻璃纤维增强水泥(GRC)建筑应用技术标准》JGJ/T423-2018的实施情况;讨论《玻璃纤维增强水泥(GRC)外墙板》、《玻璃纤维增强水泥(GRC)装饰制品》和《玻璃纤维增强水泥(GRC)复合外墙板》行业标准制修订中主要技术指标的新规定;现阶段原材料涨价对行业的影响;同时对各企业近年来新技术研发、典型工程建设进行了调研。 


       在林鹏程董事长和岳超总经理的陪同下,崔秘书长一行参观了砼创(上海)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和在建工程—九棵树(上海)未来艺术中心项目。在刘辉董事长的陪同下,参观了上海卓欧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和新办公大楼。 



上一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“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”重点专项 “村镇生态建筑材料研究与部品开发”项目正式启动
下一篇“十三五”国家重点研发计划《村镇民居建设产品模块化预制技术与装备研究》课题推进会在扬州召开